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公司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大会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的全体员工聚集在公司二楼大会议室,公司总经理陈健先生为全体员工做了主题是:“精行天下 诚筑未来”的演讲。将华仁公司的发展从“昨天、今天、明天”而展开,公司大部分员工荣幸地参与了公司的昨天和今天的建设,了解到华仁公司发展的整个过程, 一路走来是那么地艰辛,但一路上取得的成果又是那么的令人欣慰。目前,华仁公司拥有的人才和技术及设备的优势,我们对未来的挑战充满着信心,我们公司制定 了宏伟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对未来充满更多的希望。

图片为华仁总经理陈健先生做主题是:“精行天下 诚筑未来”的演讲!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