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行业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我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面临经营困难与发展机遇并存


    目前,废钢价格低迷不振,正规报废汽车拆解企业利润微薄,对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产生不利影响。我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面临经营困难与发展机遇并存的情况。

    废旧汽车如果超期服役,危害性极大,不仅对环境的污染会加重,而且往往会造成更多的交通事故,威胁到公共安全。

    我国报废车市场现状鱼龙混杂,报废车回收产业比较困难,回收进入正规的报废厂以进行拆解循环再利用,自然是报废汽车的理想归宿。但是目前进入正规拆解企业的报废车数量很少。

    一些不正规的报废车拆解企业挤占了很大市场。他们通常把原本废旧零部件拆解后随意的安装在新车上,简单的配置重组,“摇身一变”就成了新车,这种简单的拆 解重组,不仅不能保障新车的质量,而且还严重影响人们出行的安全问题。剩余的材料就被他们卖废铁,这些“简单”不计环保成本的操作使得这些企业利润丰厚, 严重侵占了正规报废车拆解企业的生存空间。

    目前,增值税退税利好废旧汽车回收行业,其中再生资源中报废汽车、报废摩托车等属于综合利用资源,一定程度上对行业合理布局及整体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相关产业的优惠会加快全产业链的资本流通,带动全产业链的发展,长远来看是利好的。

    研究人士认为汽车报废回收产业面临低迷危机,不过有“危险”也有“机遇”。 正好可以趁此机会优胜略汰,淘汰一部分不规范的企业,扩展正规企业的生存空间。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众多企业只有规范自身行为,才能不被淘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