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行业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江西环保厅在市环保局的带领下对公司项目考察


       为具体了解报废汽车回收的处理作业和整车拆解精细化流程,日前我市环保局陪同江西环保厅考察团等一行10人到华仁公司参观。

 

 

        领导实地参观公司的拆解线、成品仓库、破碎车间等重点设备及技术力量,了解了企业初期项目筹建及现公司的运营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对现有国家汽车报废政策下的业务开展模式对政策需求,围绕人才、技术、市场、质量等方面进行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介绍。近年来公司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抓住发展不放松,积极引进大项目;呈现出发展速度快、势头强、效益好的局面。目前,华仁公司正积极对国外及国内的汽车回收行业进行有效布局,不断完善企业的各项流程,加快推广国家新政策,积极配合环保局的工作,加强对公司的自身要求,争取做到行业中的佼佼者。

 

 

       在最后总结会上,市环保局对华仁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近年来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市环保局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正规的回收途径、绿色的环保处理、高效的拆解工艺、下游资源的整合“等方面都作出了肯定,认为企业在环保事业上不仅能节约能源,减少矿源开采,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对中国即将迎来的汽车报废的高峰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企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