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公司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名誉会长王镇武、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司长贾银松一行莅临华仁再生视察指导工作


         7月29日下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名誉会长王镇武、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司长贾银松一行莅临华仁再生进行视察指导工作,华仁再生董事长兼总经理洪劲舟携管理团队热情接待了一行并陪同参观华仁再生钢铁原料处理、废旧汽车拆解、车检等实体项目。


      参观完毕,在华仁再生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洪劲舟董事长对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鸿亿集团产业布局及华仁生产基地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的发展思路,洪总说,废钢铁作为钢铁行业循环利用的优势再生资源,是唯一可以代替铁矿石用于钢铁产品制造的原料,随着钢铁行业去除产能、节能减排和环保治理的需要,未来废钢铁需求量将大幅增加,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一片大好,华仁再生也愿意为加快废钢铁加工配送标准体系建立及推进废钢铁工业化发展发挥力量。

     
      听取洪总的介绍后,王镇武会长盛赞了洪劲舟董事长对行业精准的判断和决策能力。他表示,国内废钢产业发展总体尚处于初级阶段,存在着废钢产业进入门槛低、集中度低、难以实现规模化生产、导致成本偏高、资源转化偏低、废钢场产业结构单一、产品档次较低、抵御风险能力薄弱等问题,而随着国家在再生资源行业一系列政策红利落地,废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大好,产业提升空间巨大,行业正迎来重大发展上升期。他说,今天参观过后,很开心,华仁再生已然拥有完整的拆车与钢铁原料再处理体系,发展前途不可限量,协会也将全力支持华仁、帮助华仁实现持续性发展。

      会议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司长贾银松对华仁提出了“三个加强”、“一个创新“的思路与要求,一是华仁作为”示范基地“要把示范这项工作夯实与加强;二是要把汽车拆解整个流程及重金属污染物的处理等环保问题落实加强好;三是要加强与钢厂的协作。同时建议华仁走“钢铁再生原料一体化试点企业”的经营思路。

      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会长李树斌指出,今天参观后,有几点感受较深,一是华仁企业的规模与厂区的布局是废钢产业“工厂化”最好的典型;二是华仁团队的精神面貌与超前的管理思路;三是企业抓经营的同时也能把党建抓好的并不多见,他希望华仁再生能抓住机遇,实现上游网点化运作,下游一体化合作,把企业打造成行业标杆。


       会议上,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还就废钢再生资源利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分析、加工技术、钢铁再生原料进口等进行深入专业的指导与交流。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秘书长孙建生,副秘书长冯鹤林、王方杰,上海钢联废钢部总经理顾敏华,经理徐艳俊,华仁再生副总经理陈梁、业务总监沈仁胜、董事长助理陈辉等参加了座谈。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