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公司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应势而为 顺风起航 华仁再生回收拆解能力再提升 点亮绿色低碳发展民企之光


           全面提升再生资源产业是国家推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关键一,张家港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华仁再生”)作为长三角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再生资源领域民营力量,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引号召,主动扛起转型发展使命担当,持续加强回收拆解核心技术力量,致力“点亮绿色低碳发展民企之光”

华仁厂区大门(图一)

2022年以来,废旧机动车拆解市场增长迅猛,华仁再生决策团队因势利导规模化开展相关业务,行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并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原料多样化、产线扩大化、生产智能化战略下,同时回收公共服务车辆(大巴、出租车等)、各类商业用车(各式货车、面包车)、个人家庭用车(轿车)三大类型车辆,快速完成精拆、快拆、神手三大车间为一体的工艺产线建设,推动回收拆解流程化、机械化、精细化、规范化“四化”改良,不断提高废旧机动车循环利用效率在原有年加工处理量96万吨的基础上增加日均处理1200吨(约200辆小车,20辆大车),年回收拆解废旧机动车能力近40万吨(10万辆,相当于长江三角地区2021年机动车保有量的分之一。

报废机动车业务大厅(图二)

精拆车间(图三)

神手车间(图四)

 

快拆车间(图五)

 

公共服务车(图六)

公共服务车(图七)

商用车(图八)

 华仁再生在着力优化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技术水平的同时,从全局视角出发,布局用好“城市矿山”战略,成功运营国内单体排名前列的“城市矿山”基地,废钢产业“工厂化”典型示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华仁再生从源头遏制重金属污染,持续为核心业务供应原料,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企业经济效益提升“双赢”

近期,工信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汽车产品生产者责任延伸试点实施方案》(工信部联节函〔2021〕129号),方案要求汽车生产企业发挥主导作用,履行产品全生命周期责任。华仁再生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致力于助力合作伙伴(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建立回收体系、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实施绿色供应链管理、加强信息公开。在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流通消费、回收利用等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工作中开展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形成示范带动作用,打通再制造件市场流通规范渠道。

数据展示厅(图九)

 

主要零部件(图十)

回用件(图十一)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华仁再生助力合作伙伴、落实相关政策,建设健全回收利用体系。实践和成就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理念的正确性和时代性。未来,华仁再生将继续走更持续、更健康发展道路,努力为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