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公司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再生钢铁原料期货模拟交割在华仁圆满收官


 链接:中国证券报|完善钢铁产业避险链条 企业积极参与再生钢铁原料模拟交割


链接:期货日报|32.8吨再生钢铁原料模拟交割在张家港完成

 

      源引自《中国证券报》、《期货日报》消息,近日,卖方华仁再生与买方浙江浙期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浙期”)完成了32.8吨再生钢铁原料的期货模拟交割流程,标志着华仁再生为再生钢铁原料市场培育上做好了前期准备。

 

     今年以来,大商所加快开展再生钢铁原料期货上市推进工作,邀请相关企业、仓库和会员开展模拟交割,推动交割流程得到市场检验。在此背景下,浙期与华仁再生按照交割流程要求,提前向大商所报告交割品类和数量,对堆密度、杂质等指标开展预检、装车、取样。最终,浙期对货物质量表示高度认可,签订模拟交割确认书,完成了32.8吨再生钢铁原料的模拟交割流程。     


      此次交割完全模拟了交割前、交割中、交割后等环节,对交割流程、交割质量标准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交割过程中,双方也对交割质量标准的各个指标进行了现场的抽检,抽检结果均达标,再一次论证了此交割指标设计的合理性。


      通过此次模拟交割“结缘”的两家企业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华仁再生将继续支持大商所加快推进再生钢铁原料等期货品种上市。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