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语言
新闻中心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进口报废汽车拆解园区发展路2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邮政编码:215634 
公司新闻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启程苏商发展新时代,领航环保产业新未来——华仁再生应邀参加2023第十届苏商发展大会暨江苏产业集群创新发展论坛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强调,要把坚守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强省之要,要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江苏制造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

 

  

 

 


1


 

  聚首南京,盛会启航


  10月11日至12日,华仁再生董事长兼总经理洪劲舟应邀赴南京出席2023(第十届)苏商发展大会暨江苏产业集群创新发展论坛,与各级领导和知名企业家,围绕如今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分析经济形势,探讨发展路径,寻找增长动能,充分展现了苏商会副会长的责任、担当和有为。本次盛会是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目标影响力指导委员会委员、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重庆市原市长、研究员黄奇帆,国内各地政产学研金代表,省内700多位规上企业掌门人共同出席了大会。两天会议,紧锣密鼓,精彩纷呈,接续开展的平行论坛、颁奖典礼、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活动别开生面,聚焦共识,引发共鸣。

 

   

 

 


2


 

 归零出发,奋楫笃行


  本次大会期间,苏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同步举行,在“2023苏商十载耀金陵”系列颁奖典礼上,华仁再生荣获苏商会“副会长单位”称号。与会过程中,洪总先后与防城港市、邯郸市、滁州市等苏商战略合作城市代表,围绕强链补链延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挖掘商业潜力,探寻合作契机,谋求互利共赢。同时,洪总还接受了现场访谈。近年来,伴随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出现,面对着地缘政治风险、全球经济衰退、市场需求疲弱、同质竞争激烈等层层困境的多重压力,多数企业正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困难和挑战.

  在谈到“如何让传统产业焕发新活力”这一话题时,洪总认为,传统产业焕新是一个“扬弃”的过程,企业首先在理念上要“新眼看世界”,看清新需求、看准新机遇;其次在行为上要“革故鼎新”,敢于面对过去发展中的“顽瘴痼疾”,下大力气进行整治;最后在战略上要“归零再出发”,用新态度、新形象、新模式、新能力去应对新时代的新挑战.

  深耕业务,需要强化定力;提升业态,更需坚定信心。未来,华仁再生将在苏商会的引领下,大力布局长三角经济带,着力利用独特区位优势,借力内外部各项资源,努力打造全产业链条企业,奋力建设资源循环利用领域优势企业,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张家港市华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邮政编码:215634 
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发展路1号 备案号:苏ICP备2021054253号
电话:0512-35005188 传真:0512-35005189
Zhangjiagang City, Wah Yan renewable resources Co., Ltd 设计服务:港城设计
Link: 富宝咨询 |